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创新达微波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4-08-27

注册城市: 成都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67GHz以下的各种微波器件、组件、小型整机设计开发、研究、生产和服务
公司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99号华灏鲲鹏西部产业基地B栋四楼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292837916@qq.com
公司电话:

028-84364638

售后电话:

028-84364638

公司简介:

成都创新达微波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能完成67GHz以下的各种微波器件、组件、小型整机设计开发、研究、生产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弹载、航海舰艇、通讯雷达、遥感遥测、电子对抗等高科技领域,部分产品性能指标在国内同行具有显著优势,甚至超过国外同类产品,产品出口至多个国家。公司通过了各项资质认证,技术力量雄厚,生产、检测设备先进,产品质量优良可靠,具有较强的科研和生产能力。重质量、讲信誉,把“一流产品、优质服务”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以“科技创新、质量上乘、持续改进、顾客满意”作为公司的质量方针。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