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石家庄世纪森诺通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3-04-28

注册城市: 石家庄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从事GPS、GLONASS、GALILEO以及北斗卫星授时导航天线及相关产品设计、生产和销售
公司地址:

河北石家庄新石中路375号

公司网站:

http://www.csct.com.cn/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311-83835140/83835215

售后电话:

0311-83835140/83835215

公司简介:

石家庄世纪森诺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位于石家庄高新西区金石大厦,是专业从事GPS、GLONASS、GALILEO以及北斗卫星授时导航天线及相关产品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世纪森诺是国内首家替代进口,研发设计基站卫星授时天线产品的企业,大量应用于国内外移动通讯基站中,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且取得了几十项专利。卫星授时天线系列产品已通过CE认证、北美准入要求、澳大利亚RCM认证等,符合欧盟ROHS和REACH要求。


   公司拥有完备的设计开发和生产能力,产品实现了多元化和系列化,形成了小型天线、单模天线、多模天线、防雷天线、一体化天线和微基站天线共6个系列品种。产品的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同类产品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在国内外几家著名通信设备商华为、诺基亚、中兴、信威等应用配套中,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具备年产GPS/北斗卫星授时系列天线30多万套的生产能力。


   公司产品从设计、采购、生产、出厂和服务等过程,具有完善的质量控制管理体系。公司配备了先进的科研、生产测试仪器和设备,其中包括来料ROHS环保测试仪、天线生产过程自动测试系统、盐雾、防水测漏、微波暗室设施以及产品包装防错混料检测系统等。多年来,平均每年提供配套卫星授时天线产品20~30万套左右,产品失效率低于万分之三,保障了国内外通信基站系统的正常运营。产品质量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作为华为、中兴、诺西、信威、香港万康等国内外系统设备集成商的合格供应商,卫星授时系列天线和通讯微波产品已经大量应用于国内外各个通讯系统领域中,十几年来,共为系统设备商配套产品近300万套。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卫星天线系列产品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世纪森诺获得多项荣誉与奖励支持,2007年首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被认定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5年被认定为河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2018年被认定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获得优秀高新技术企业、优秀信息产业工作单位,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光荣称号。先后获得省发改委战略型新兴产业发展项目。在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过程中多年来被评定为质量A级合格供应商。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