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合肥移瑞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1-12-21

注册城市: 合肥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无线通信与GNSS定位模组等产品的软硬件技术开发
公司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3335号中国(合肥)国际智能语音产业园A区1号中试楼6楼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betty.zhang@quectel.com
公司电话:

0551-65869386

售后电话:

0551-65869386

公司简介:

合肥移瑞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合肥市高新区成立,主要负责无线通信与GNSS定位模组等产品的软硬件技术开发。公司目前拥有完整的5G、4G、3G、2G、NB-IoT/LTE-M、车载前装、安卓智能、GNSS、Wi-Fi & Bluetooth的技术研发部门,同时也拥有商务、物流、项目等项目跟进部门,并与生态伙伴合力推动各项新技术的落地和商用。


一直以来,移瑞通信始终保持对新兴技术的洞察力,在不断变化的无线通信模组市场,踏准每一个技术变革节点,领先业界开发最新技术,为智慧城市、智能驾驶、智慧安防、智慧能源等应用赋能。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