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光古(成都)微波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8-01-04

注册城市: 成都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产品包括频率源及通道、功放及低噪放、腔体无源器件及波导器件、电源及电源 滤波器等
公司地址:

成都高新区新达路16号4栋5楼502室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17394991565@163.com
公司电话:

17394991565

售后电话:

17394991565

公司简介:

光古(成都)微波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光古电子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位于有成都“硅 谷”之称的高新区,是微波、毫米波、太赫兹领域的研发者和先行者,公司专注于设计、生 产以及销售高端微波毫米波器件、组件和小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服务。 产品广泛用于电子侦测、电子对抗、遥感、遥测、雷达、导弹和通讯等领域。 我们正是以此为独有优势,总结迈出一条自己独有发展模式的路子,结交了遍布全国 30 多个省市地区的终端工厂、科研院所、部队单位等优质客户。其产品覆盖 DC~500GHz 频率 范围,主要产品包括频率源及通道、功放及低噪放、腔体无源器件及波导器件、电源及电源 滤波器等。企业规模及实力在不断变大增强的同时,我们更注重对高素质、专业型人才的引 进和培养。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