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西诚微波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4-09-28

注册城市: 成都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从事高精密射频电缆组件,同轴连接器以及各种射频微波器件,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蜀辉路建发财富中心3楼

公司邮箱: 175458896@qq.com
公司电话:

028-87763169

售后电话:

18628239351

公司简介:

 成都西诚微波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精密射频电缆组件,同轴连接器以及各种射频微波器件,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服务于航空航天,导弹雷达,遥控遥测,卫星通讯,测试计量以及移动通信等领域,全面提供各类国外先进的微波产品,从电缆组件到微波器件,可以满足用户全方位的需求。


       公司拥有一批技术优良,经验丰富,长期在微波技术领域进行研究和开发的专业队伍。公司长期向电子通讯市场提供各种微波通用产品和微波组件,公司也能根据用户的需要进行各种微波产品,微波组件,专业的设计,开发及生产制造。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