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南京才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0-08-14

注册城市: 南京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通讯产品、微波接力机、人证核验、装备训练靶、超高频RFID标签、超高频RFID固定式读写器、超高频RFID发卡器、超高频RFID手持机、智能门禁管理设备、智能枪弹柜、货架式自动盘点天线等产品
公司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3号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5-84351866

售后电话:

025-84351866

公司简介:

南京才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通信、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专业领域产品研发与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3月建立了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和微波、毫米波通信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集合了一批专家和学者,组成了核心研发团队。在微波通信、射频识别、图像识别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公司产品领域涉及微波通信、射频识别、图像识别、系统集成。才华在微波通信领域,多个型号卫星通信、地面微波通信、自组网通信产品已经批量投产,因其抗干扰能力强、大信息容量传输的特点,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水利、电力、应急救援等部门,提升了在复杂电磁环境下的通信保障能力。公司在射频识别领域,积极参与国家标准拟定,联合中科院在国内研制成功符合国军标,国标的标签芯片及读写设备。该类产品应用于部队、物流等大型仓储物资管理,提高了信息化管理水平,实现全生命周期管理。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