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

注册时间: 2016-01-01

注册城市: 长沙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公司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尖山路39号中电软件园一期16栋

公司邮箱: info@beidousafety.org
公司电话:

0731-89928801

售后电话:

0731-89928801

公司简介:

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简称:“长沙北斗研究院”)成立于2016年,是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批复成立的北斗时空信息安全协同创新平台。入选了首批湖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和高新区十大科技创新平台。


长沙北斗研究院依托核心团队近二十年承担北斗某号系统国家重大专项建设的技术优势,成为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国家北斗产业创新示范园区建设单位,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湖南省卫星应用重点企业,入选了首批湖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和湖南省首批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示范企业创建单位;承建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多个研究类平台。7人被长沙市政府评为国家级、省级领军人才,承担了国家级及省部级重大专项任务20余项,获国家技术发明奖1项、省部级奖10余项,牵头/参与编制北斗相关国家标准、国军标、专项标准等8项,出版北斗相关专著10余部,申请各类知识产权近400项。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