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合肥润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3-04-22

注册城市: 合肥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电缆调制解调器、Embedded-CM模块、Zigbee模块、Z- wave模块、EPON模块、GPON、EPONE等
公司地址:

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银杏路108号

公司网站:

http://www.radiotech.cn

公司邮箱: sales@radiotech.cn
公司电话:

0551-65336321 / 65336323

售后电话:

0551-65336321 / 65336323

公司简介:

合肥润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重点扶持民营高科技企业,目前主要产品包括基于国家下一代多媒体广播标准(NGB)的智慧家庭网关系列及其关键模组系列;基于国际DOCSIS标准的智慧家庭网关系列及其关键模组系列。公司拥有近8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对广电有线电视光纤同轴混合(HFC)网络、宽带IP网络有着长期的研究和应用经验,对网络管理、FTTX体系结构、技术方案、设备研发和工程应用都有着深刻和独到的理解,已取得了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4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公司自2012年以来,累计出货量已达400万套,为广东、广西、江苏、福建、河南、内蒙、浙江、山西、安徽、河北等广电运营商提供了客制化家庭网关产品,并开始逐步走向国际市场。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