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合肥博仑微波器件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2-06-05

注册城市: 合肥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低通滤波器、高通滤波器、带通滤波器、带阻滤波器、LC滤波器、腔体滤波器、介质滤波器、波导滤波器、管状滤波器、螺旋滤波器、频分器、双工器、多工器及均衡器等产品
公司地址:

合肥市高新区玉兰大道767号机电产业园西三路-1号

公司邮箱: liyong@blmicrowave.com
公司电话:

0551-65389802/68112828

售后电话:

0551-65389802/68112828

公司简介:

合肥博仑微波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仑公司)是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专业设计和制造微波滤波器、频率源部件等系列产品。目前,博仑公司设计生产的滤波器品种,按功能分类有:低通滤波器、高通滤波器、带通滤波器、带阻滤波器等;按结构分类有:LC滤波器、腔体滤波器、介质滤波器、波导滤波器、管状滤波器、螺旋滤波器等。其它无源产品有频分器、双工器、多工器及均衡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雷达、通讯领域,先后被国内多家杰出的研究所、制造商采用,替代了同类进口产品。凭借着自身在微波滤波器领域中的实力,同期大力发展其它微波产品。尤其在以滤波器为基础的微波部件方面,如开关滤波器组、滤波放大组件、倍频源、PDRO等,博仑公司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在移动通信领域,博仑公司初试身手,设计的合路器、定向耦合器及用于3G的滤波器取得突破性进展。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