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四川大学应用电磁研究所

注册时间: 2004-02-10

注册城市: 成都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公司地址:

公司邮箱: kmhuang@scu.edu.cn
公司电话: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四川大学应用电磁研究所近年来主要从事复杂电磁现象的研究。包括:电磁场与化学反应非平衡系统相互作用;微波化学反应器设计与研究;电磁场生物效应机理研究;高功率微波电磁兼容;超宽带微波天线;微波功率合成;电磁场逆问题算法。


  研究所有多名学者在全国一、二级学会担任理事、副主任委员职务。研究所曾先后获得国家杰出人才基金、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基金、面上基金、“863”高技术及教育部跨世纪人才基金的资助。


  本所先后在《中国科学》、《科学通报》、IEEE Trans. on EMC、IEEE Trans. on MTT,IEEE Trans. on PA, IEEE Trans. on NBS,J. of Electromagnetics, J. of EMW and application 及其他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00多篇,其中SCI,EI检索收录三十余篇,出版专著2本。与国外研究机构签定国际合作协议2项,主持召开国际学术讨论会1次,全国学术讨论会2次。获得省部级奖多项,在国内外具有较大的影响。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