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304所(北京京航计算通讯研究所)

注册时间: 1987-01-01

注册城市: 北京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公司地址:

北京丰台区航天展示中心1号院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中国航天三院三〇四研究所(简称三〇四所)成立于1987年,其前身是1957年组建的国防部五院通信站和1984年成立的三院计算站。三十年来,三〇四所秉承统筹、创新、发展航天信息化事业的建所宗旨,聚焦信息技术与智慧产业,大力发展“传统信息技术、新兴信息技术、国际化经营”三大业务领域,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国防武器装备研制、军队信息化、企业信息化能力建设和行业信息技术深度应用做出了重要贡献。


  三〇四所不懈跟踪前沿技术,积极推进技术业务创新,先后挂牌成立了科工集团飞航软件评测中心、管理信息化中心、质量与可靠性信息中心,三院网络信息中心、通信中心和涉密计算机设备检测维修中心。以加快转型升级、推进二次创业为主线,揭牌成立了北京市涉密信息载体安全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电子六所联合成立“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航天工业联合实验室”,与海军工程大学挂牌成立智慧军营联合实验室,建立了中国航天科工三院三〇四所创新孵化中心(河北),核心专业能力达到行业内先进水平。先后获得五十余项国防科技进步奖,多项自主研发的软件取得著作权登记证书。通过了总装军用软件测评实验室认可,具备了载人航天、探月工程软件独立测试资质,进入空军定型测试名录。获得了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单位资质,是国家一级保密资格单位,通过了质量体系、环境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取得了软件研发CMMI3级认证。


  三〇四所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灵魂 ”的企业价值观,以创新创业创效者为本,追求高绩效与持续绩效,扎根航天领域,推动军民产业融合发展,与国家相关部委、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军队系统、军工企业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展示了航天信息技术研究所过硬的技术实力,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多次荣获“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京区文明单位”称号。


  三〇四所作为航天队伍中的一员,将紧密围绕建设具有航天特色的国内一流信息技术企业的战略目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充满生机和活力、具有无限发展前景的信息化大潮中。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