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北京跟踪与通信技术研究所

注册时间: 1965-01-01

注册城市: 北京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26号院东区11号楼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始建于1965年,地处北京市海淀区,是我国运载火箭、航天飞行器测控通信领域系统工程建设规划、总体设计及应用技术研究的科研机构。在“求实、创新、协作、奉献”精神的鼓舞下,该所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勇攀世界科技高峰。获得750多项国家、部委级科技进步奖,其中6项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个研究室荣获“载人航天功勋室”和2006年中国航天基金奖集体奖,1个单位荣立集体一等功,7个单位荣立集体二等功。


北京跟踪与通信技术研究所承担了我国历次运载火箭、卫星发射试验的测控通信总体设计,完成了我国各卫星发射测控中心、测控站和“远望”号综合测量船测控通信系统的规划设计,参与建成并完善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航天测控网。在国际空间技术合作中,北京跟踪与通信技术研究所完成了历次外星发射任务的测控通信总体技术方案设计,完成了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北京测控站一、二期工程和鑫诺卫星北京测控站(含卫星控制中心)的系统设计与建设,完成了我国国外测控站建设和国际联网的总体任务。与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智利、以色列、印度等20多个国家建立了广泛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关系,为我国航天测控事业树立了良好的国际信誉和威望,开创了我国航天测控及相关技术领域走向世界的新局面。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