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广州程星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1-04-11

注册城市: 广州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通信设备(功率放大器、变频器、低噪声变频放大器等)、阵列前端(频段相控阵天线、收发组件、波段收发一体机等)、宽带设备等产品
公司地址:

广州科学城科丰路31号华南新材料创新园G4-502

公司邮箱: info@starwaycomm.com
公司电话:

020-66224123

售后电话:

020-66224123

公司简介:

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开发区科学城,是一家集高端通信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通信设备(功率放大器、变频器、低噪声变频放大器等)、阵列前端(频段相控阵天线、收发组件、波段收发一体机等)、宽带设备等,企业以“高效可靠”为产品理念,通过创新的3D微波技术,为航空、航海和地面通信提供节能轻便的微波前端设备,竭力实现信息互联“无处不在”的行业梦想。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拥有DC-67GHz高端微波研发平台,配备矢量网络分析仪、微波频谱仪和信号源等设备,打造了芯片微组装工艺线在内的研发生产平台。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