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上海美维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5-12-18

注册城市: 上海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产品为4至23层高密度、高精度印制电路板(带盲埋孔)和高密度互连印制电路板(HDI)
公司地址:

上海市松江工业区江田东路200号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wei.zhang@akmmv.com
公司电话:

021-37747200

售后电话:

021-37747200

公司简介:

上海美维电子有限公司是TTM TECHNOLOGIES, INC. 成员之一。TTM是纳斯达克上巿公司,为北美最大的印刷线路板制造商,公司的全球总部座落于美国,而亚州业务的总部则设于香港。TTM的亚州区营运现有超过13,000位员工于香港及中国11间厂房及全球8个海外办事处。 上海美维电子有限公司总投资9375万美元,占地3.8万平方米。企业拥有20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博士、硕士、国外归国的双硕士及二百多名大学毕业的工程技术人员。 公司的经营方针是“高技术、高品质、高效益、高福利。” 生产产品和市场 公司一贯坚持“品质第一、客户导向”之方针,建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和销售业绩。公司拥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测试仪器,主要产品为4至23层高密度、高精度印制电路板(带盲埋孔)和高密度互连印制电路板(HDI)。HDI产量在国内名列前茅。其产品凭借良好的技术和优秀的品质,并依托集团庞大的国际市场网络,90%用于出口,行销至美国、欧洲、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