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郑州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

注册时间: 2018-02-11

注册城市: 郑州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公司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莲花街55号d区1号楼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371-58558100

售后电话:

0371-58558100

公司简介:

郑州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是郑州市人民政府、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三方共同建设和管理的新型研发机构,是郑州市注册设立的事业法人单位,住所地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研究院致力于新兴产业技术研发、高新技术孵化、产品研制、市场开拓、教育培训、新产业战略研究、科技服务等业务,常设教育培训中心、检验评测中心、产业发展咨询中心等机构。围绕产品方向建有北斗导航定位创新中心、信息安全创新中心、智慧城市创新中心、网络通信创新中心、数据工程创新中心、物联网与云计算创新中心、测绘遥感创新中心等7个创新中心,深入开展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理论技术研究和应用系统开发、产品研制等工作,打造科技自主创新高地和高端科技服务平台,力争成为郑州乃至全省全国产业技术升级的“加速器”、军事先进技术的“助推器”、信大综合实力提升的“倍增器”。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