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盟升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3-09-06

注册城市: 成都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卫星导航设备、卫星导航测试设备、时间频率设备、机载卫星动中通、车载卫星动中通、船载卫星动中通、天通卫星动中通、卫星通信组件等产品
公司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西芯大道5号(汇都总部园5栋1号楼)

公司电话:

400-0086-660

售后电话:

400-0086-660

公司简介:

成都盟升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盟升电子 股票代码:688311.SH)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卫星导航、卫星通信等系统和终端产品研发为主,是集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是一家卫星通信终端设备供应商,公司产品覆盖卫星终端应用和测试仪。尤其是通过对动中收、动中通等卫星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出口等产业化发展。为卫星电视、车载导航,卫星导航系统等卫星通迅提供优质技术支持与产品服务。技术开发从部件到系统,拥有各种专利20余项。在技术优势驱动下形成:数字跟踪接收机、信标机、动中收、动中通等卫星通信系统产品,建立了一套科学合理、运行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