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冠群信息技术(南京)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8-06-20

注册城市: 南京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IC设计和时测
公司地址:

南京市江北新区星火路17号创智大厦B座11层

公司网站:

http://www.cssca.com/

公司邮箱: cssca.nj@cssca.com
公司电话:

025-58850752

售后电话:

025-58850752

公司简介:

北京冠群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 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IT 综合应用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的精英团队,在咨询规划、软件研发、项目实施和培训服务等领域拥有众多行业级专家,具有卓越的企业级IT综合应用服务能力。长期以来,在电子文件管理、OFD版式文件、安全电子邮件、定位服务等领域取得了百余项创新成果,研发了一系列业内领先的自主软件产品,并在实践中形成了众多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客户遍及政府、军队以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同时,在自主射频芯片研发及应用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形成了系列芯片及产品,主要应用于特种行业及汽车雷达。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