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广州通导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3-07-22

注册城市: 广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电子产品检测认证、测试系统集成服务、软件评测、信息化建设咨询、信息化工程监理、信息工程测评、信息化系统运维等
公司地址:

广州高新技术企业开发区科学城南翔三路8号

公司邮箱: lw@gzteleader.com
公司电话:

020-66641510

售后电话:

020-66641510

公司简介:

广州通导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导信息”)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高新技术100强企业之一的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65)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承接海格通信无线电检测平台和软件测评平台的全部业务资源,全力打造海格通信的高端服务业战略板块。业务范围涵盖了信息化项目建设过程中产品到服务全过程,包括电子产品检测认证、测试系统集成服务、软件评测、信息化建设咨询、信息化工程监理、信息工程测评、信息化系统运维等。


       作为专注于信息技术服务的企业,通导信息已建设成为一个立足广东、覆盖华南、沟通粤港澳无线电产业的区域公共技术支撑服务平台,同时也成为了面向国防、政府、交通、金融等行业客户信息化应用全生命周期质量保证服务的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