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海默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8-03-26

注册城市: 深圳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电子元器件代理
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兴东社区隆昌路8号飞扬兴业科技园B栋301之01

公司邮箱: sales@szherms.com
公司电话:

0755-86350102

售后电话:

0755-86350102

公司简介:

深圳海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28日,成立伊始立足于电子元器件代理,先后与三垦电气,尼吉康电子,三菱电机,THine电子,美格纳,Bellnix,杭州士兰微电子等公司合作。同时一直致力于加强技术支持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大附加价值为己任。


随着市场拓展,海默科技也逐步清晰未来的目标,今后将集中于工业控制;新能源;汽车(车身控制)等三个领域。同时在2010年,2012年分别成立了上海分公司,成都办事处,香港分公司。2017年下半年至2018年末,计划陆续成立西安分公司,北京办事处,宁波办事处。


    此外,海默科技还将继续探索为客户提供模块,半成品服务。逐步可以开始承接ODM,充分利用自身代理职能的优势,以及基于对产品的熟悉而具有的技术优势,将其转化为性价比最优产品提供给客户。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