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杭州泰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4-04-30

注册城市: 杭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营服务业务是进行通信类、安防类、汽车电子类、小家电类、医疗器械类、灯具类等产品的电磁兼容(EMC)检测、汽车电子检测、物联网RF检测、气候类与振动检测、风洞检测、器件可靠性&失效分析检测、安规检测等业务。
公司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12号3号楼一层

公司网站:

http://www.tdtest.cn/

公司邮箱: td-sales@tdtest.cn
公司电话:

0571-85233087

售后电话:

153 9717 3683

公司简介:

杭州泰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创办于2014年4月,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12号兴耀电力产业园,注册资本1500万元,占地面积4800平方米。是一家高投入、高起点、高素质、高标准、高技术的专业第三方技术测试和检测服务企业。


主营服务业务是进行通信类、安防类、汽车电子类、小家电类、医疗器械类、灯具类等产品的电磁兼容(EMC)检测、汽车电子检测、物联网RF检测、气候类与振动检测、风洞检测、器件可靠性&失效分析检测、安规检测等业务。


作为第三方技术服务行业的后起之秀,不仅拥有强大的检测实力、一流的设备,更有一批志同道合,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技术专才和管理精英。专业的IT技术团队,全电子化的管理系统,并始终坚持以ISO17025检测实验室的质量体系为指导,获得了多家国际认证机构的认可。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