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8-04-10

注册城市: 杭州市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晶圆检测系统
公司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聚才路410号

公司网站:

http://www.hzcctech.com/

公司邮箱: sales@hzcctech.cn
公司电话:

0571-85096193

售后电话:

0571-85096193

公司简介:

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专用装备技术水平、积极推动集成电路装备业升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包括测试机、分选机、探针台、AOI设备和自动化设备,行业深耕多年,技术水平领先,备受行业认可。公司已于2017年4月17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604)。


公司总部长川科技大厦坐落于杭州市滨江区聚才路410号,配有中央空调和热水系统,并设有茶水间、员工餐厅、篮球场、健身房等,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目前在职员工数千人,研发人员占比50%以上,并设有日本、香港、北京子公司,及台湾、上海、深圳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并全资控股集成电路检测设备全球知名供应商STI(新加坡),逐步形成全球化布局。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