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和创联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1-01-25

注册城市: 北京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测试测量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及增值配套设备的系统集成服务商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13层A-1612

公司电话:

010-82600223

售后电话:

010-82600223

公司简介:

和创联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和创联合)是注册于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实验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一批成熟的测试测量领域的专业团队,依托自身技术经验积累,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测试测量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及增值配套设备的系统集成服务商。

 

  和创联合总部设在北京,在香港设有分公司,并在多地设有办事处;同时是全球最大的测试测量公司-美国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原美国安捷伦Agilent电子测量事业部)的授权战略方案合作伙伴。为了保障客户持续获得优质的服务,和创联合非常重视技术服务能力和业务资质建设,现具备自营进出口权,获得了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实用新型专利等知识产权,并通过了ISO9001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我们将依托国际著名厂商仪表设备平台,为客户提供高效、保障、优质的本地化支持服务。

 

  作为“敏捷系统集成”的提供者,和创联合积累了丰富的测试测量行业的产品设备整合、系统方案开发、工程项目联调的经验。我们以客户测试测量需求为核心,依靠在测试测量行业的积累,融合了测试测量、自动化控制、网络通信及软件开发等多种技术,为客户提供专业和完善的测试测量产品、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校准维修和培训咨询等一站顾问式交钥匙服务;保证客户的测试系统的精确性、可靠性、易用性和扩展性;使得客户能便捷使用,提高效率,创造价值!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