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河北新华北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2-01-14

注册城市: 石家庄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从事微波射频集成电路、高速数字集成电路、微波小型封装与模块、微波小整机开发生产
公司地址:

石家庄市鹿泉开发区昌盛大街21号

公司网站:

http://www.nc-ic.com

公司邮箱: market@nc-ic.com
公司电话:

0311-83933290

售后电话:

0311-83933290

公司简介:

华北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专业从事微波射频集成电路、高速数字集成电路、微波小型封装与模块、微波小整机开发生产的高科技公司。 卫星导航及卫星移动通信是公司的重点发展领域,其中在导航方面承担并完成了包括国家发改委导航产业化项目在内的多个国家及省市级项目。华北集成电路的导航产品分为两大类别:导航射频芯片类和导航模块板卡类,其中导航射频芯片覆盖L1/L2/L5/B1/B2/B3等常用频点及北斗RDSS服务,模块板卡类产品涵盖多模导航、高精度定位与侧向、授时、测控等应用领域。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