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华大恒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9-05-15

注册城市: 成都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业务覆盖RFID芯片的设计、生产、销售
公司地址:

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和乐二街171号6栋2单元17层

公司邮箱: sale@hdect.com.cn
公司电话:

028-67565201

售后电话:

028-67565201

公司简介:

华大恒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大恒芯”),是央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下属华大半导体有限公司(全资子集团)的RFID事业部,经过9年业务发展和沉淀混改而成。


华大恒芯以内置国密安全算法的RFID芯片为核心,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及应用平台等服务。主要业务覆盖RFID芯片的设计、生产、销售;RFID周边设备及软件的研发与销售;基于RFID的物联网应用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大量应用于可信溯源、证书票卡、涉车牌证、资产管理、耗材鉴真等多个领域,在溯源防伪领域累计出货已超5亿颗,并在多个行业市场占有率位列前茅。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