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湖北九同方微电子有限公司(NineCube)

注册时间: 2011-11-02

注册城市: 武汉市

企业入驻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提供完备的IC流程设计工具,形成了IC电路原图设计、电路原理仿真(超大规模IC电路、RF电路)、3D电磁场全波仿真的IC设计全流程仿真能力
公司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汉未来科技城海外人才大楼B座4F

公司网站:

http://www.ic9cube.com/

公司邮箱: sales@ic9cube.com
公司电话:

4008696160

售后电话:

4008696160

公司简介:

NineCube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IC设计服务的国际化软件公司。公司拥有16名留美博士核心研发团队,涵盖全球EDA领域资深架构师和领先的IC设计专家。NineCube提供完备的IC流程设计工具,形成了IC电路原图设计、电路原理仿真(超大规模IC电路、RF电路)、3D电磁场全波仿真的IC设计全流程仿真能力。产品软件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RFIC、高速互连SI、手机等,覆盖通信、国防、电子、电气、汽车、医疗和基础科学等领域。

主要产品:

·  ePCD 无源器件设计和建模工具

ePCD是新一代RFIC无源器件的设计和建模平台, 非常适合用来设计和仿真RFIC绕线电感。ePCD提供了简明易用的电感设计界面,可帮助用户对片上螺旋电感、变压器和差分电感进行优化设计。ePCD独有的准静态仿真、等效电路仿真和电磁场仿真求解技术,为RFIC电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仿真精度和速度,能够显著缩短设计周期和产品上市时间。ePCD集成到Cadence中,可为客户提供了最为熟悉的设计环境。

·  eWave 全波电磁场仿真软件

eWave无与伦比的速度、先进的求解和计算技术使得它成为射频、微波和高速数字设计不可缺少的工具。

eWave提供了最先进的求解器技术,它基于Method of Moments(MoM)算法,可解决非常广泛的RFIC应用问题。eWave求解器集成了功能强大且自动化的求解过程,你只需要指定几何结构、材料属性和目标结果,随后,eWave会自动生成合适、高效且精确的网格,并使用MOM求解技术求解问题。

在eWave界面中,用户可以导入或者自建GDSII几何模型,设置材料属性及层特征,进行仿真。片上电感、变压器、微带线、射频互联以及其它片上无源金属层结构等这些类型的设计可以很方便地在eWave电子布局环境中建模,IC设计师可将eWave集成在现有的EDA设计流程中使用,以评估片上器件产品电磁性能,包括传输路径损耗(金属损耗及介质损耗)、衬底及互联耦合效应、边际耦合电容等。

·  eSpice 电路模拟器

日益增长大规模、数模混合集成电路的需求,市场迫切的需要一种精确而快速的电路仿真工具。eSpice是一款电路仿真软件,用于检测电路的连接和功能的完整性,以及预测电路的行为。主要应用于模拟电路和混合信号电路的仿真,能够提供快速且精确的Spice级别的模拟仿真,实现晶体管电路的直流,交流和瞬态仿真。针对需要快速收敛的设计,可执行高级Spice精度仿真,同时支持可扩展性能,可以与Cadence的 ADE 设计平台精密集成,允许设计者在相同环境中接受和传递设计思路。其独特的的分块全矩阵求解技术,利用先进的多CPU计算平台和计算集群,可以带来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和多线程功能。这些特性充分保证了高速可靠的仿真,而不会对结果的精确性产生任何影响。

·  eSim 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模拟器

eSim超大规模集成电路仿真软件整合SPICE和FAST-SPICE的技术,兼容SPICE和FAST-SPICE的优点和长处,满足现代用户低功耗、高性能要求,解决了IC设计师对混合信号电路设计、验证和最终签审的问题 。

eSim软件面向解决大规模混合信号SoC电路(包括后版图寄生参数)的仿真及模拟,结合先进的SPICE和FAST-SPICE技术,以达到精确且快速模拟实际电路的能力。eSim适合数模混合以及含有巨量寄生阻容的后版图设计模拟,是eSpice的“快速”和“超大容量”版本,能区分Analog/Digital模块,自动选择合适的算法,在损失精度可控的条件下,百倍千倍的提高模拟速度。

·  eRF 射频集成电路模拟器

eRF是一款专为RF(射频)和高频集成电路而研发的的模拟仿真软件。不同于eSpice和eSim,eRF拥有更高的求解灵敏度、更高的线性度和更低的噪声,可更加准确的模拟器件在高频下的各种寄生参数和电路传输特性。eRF通过HamonicBalance技术,在模拟RF电路时,比时序模拟提速千倍以上。eRF提供射频和高频集成电路的频域谐波平衡分析和时域非线性电路仿真功能,适合设计大型收发器,其收敛能力超过广义上的频率仿真器。

·  eViewer 波形查看工具

eViewer是一款波形查看和处理工具,它能够将仿真结果直观地以波形的方式显示出来。它能将eSpice,eSim,eRF以及eWave的仿真结果进行显示。同时它还具有一定的数据处理功能,它集成一个小型计算器并包含多个波形分析和处理函数。eViewer有多种查看波形的方式,它可以在多个窗口中查看波形,也可以在一个窗口中分离比较各个波形或重叠比较各个波形。

·  eSchema 原理图编辑器

电路设计工具eSchema向IC设计者提供了电路原理图设计、电气规则检查(ERC)以及SPICE网表生成的功能。通过调用公司提供的元件库,用户可以通过eSchema完成集成电路原理图的设计工作。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暂无评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