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南京商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9-08-31

注册城市: 南京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电子元器件供应链整合及增值服务
公司地址:

南京市雨花台区玉盘西街4号绿地之窗C3-9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5-83677676

售后电话:

025-83677676

公司简介:

南京商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8月,是一家电子元器件供应链整合及增值服务型企业,注册资本为6.3亿人民币。于2021年4月正式登陆A股市场(股票代码:300975)。


公司业务领域涉及汽车电子、新能源、大数据、通信系统、工业控制、Al智能、消费电子等多个板块,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位居被动元器件分销前三甲。目前拥有近百家知名原厂的授权,客户总数超5000余家,其中核心客户2000余家,是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和南京市著名商标的获得者,是中国电子产业诸多品牌元器件服务的首选合作伙伴!


公司以总部南京为依托,分别在深圳、北京、上海、苏州、天津、海南、香港、台湾、新加坡、日本等20多个城市或地区设立子公司或办事处,并在南京、深圳、香港三地设立大型仓储物流中心,通过遍布主要电子制造商生产基地的服务网点及三大核心仓库,配备WMS系统、无线扫描系统、自动贴标系统,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实现本地化服务、快速物流和价格成本上的比较优势。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