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山东泉清通信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时间: 1995-04-26

注册城市: 济南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从事无线通信设备的研发和生产
公司地址:

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2008号银荷大厦A座

公司网站:

http://www.sqqc.com.cn/

公司邮箱: quanqing@quanqing.com.cn
公司电话:

0531-88876988

售后电话:

0531-67965013

公司简介:

山东泉清通信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软件企业,具有市级技术开发中心。 公司从事无线通信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先后开发了数字微波通信设备、点对多点无线通信设备、宽带无线网络接入设备、无线用户环路设备、网络优化设备、话音图像终端等多种设备,服务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军队、公安、电力、煤炭等,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坚信人才是企业的发展之本,致力于为通信产业的发展。多年来,公司同清华大学、山东大学、中电科技集团54所等单位合作,先后开发几十个科研成果;参与国家重大专项、国家863项目和省市科技专项;多项产品荣获国家技术创新优秀项目奖、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证书;并多次获得山东省、济南市科技进步奖。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