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山东森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6-06-22

注册城市: 淄博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产品有聚四氟乙烯微孔膜、 聚四氟乙烯高频覆铜板、聚四氟乙烯纤维、膨体聚四氟乙烯板、聚四氟乙烯工程塑料等
公司地址:

山东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

公司邮箱: senrong@sdsenrong.com
公司电话:

0533-8882222

售后电话:

13355238222

公司简介:

山东森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地处中国膜谷-山东·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是拉长东岳氟材料产业链的下游深加工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聚四氟乙烯微孔膜、 聚四氟乙烯高频覆铜板、聚四氟乙烯纤维、膨体聚四氟乙烯板、聚四氟乙烯工程塑料等。公司致力于氟材料下游深加工的研究与开发,与川大、天大、交大、山东理工、青岛大学等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平台,开发了多种高端产品,拥有35项专利和15项发明,牵头制定了《聚四氟乙烯长丝纤维》、《聚四氟乙烯短丝纤维》、《口罩用聚四氟乙烯PTFE纳米复合膜》、《氯碱离子膜基布用聚四氟乙烯长丝》、《氢燃料电池质子交换膜用聚四氟乙烯基膜》五个团体标准,填补了行业空白。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