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陕西如意广播电视设备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2-08-01

注册城市: 咸阳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生产广播发射机、地面数字电视发射机、移动多媒体电视发射机、数字电视转发器、直播卫星接收机生产、变压器等
公司地址:

陕西省咸阳市咸兴路七号

公司网站:

http://www.ruyigd.com/

公司邮箱: ruyigd@126.com
公司电话:

029-33611018

售后电话:

029-33611018

公司简介:

 陕西如意广电科技有限公司是2008年12月16日经原陕西如意电气总公司改革改制、资产重组注册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位于陕西省咸阳市电子开发区国家显示器件产业园,占地19万平方米,注册资本1亿元,总资产1.2亿元,现有从业人员1000余人。公司前身为电子工业部762厂。现为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广电设备定点生产企业。


  公司近40年来致力于广播通讯和卫星接收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家广播电视发射机研发、生产、销售定点企业、西北地区唯一具备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备(含卫星数字电视接收机、卫星电视接收天线等产品)生产许可资质和内销资质的定点生产企业,是陕西省电子信息设备制造骨干企业之一。


  公司是以生产广播发射机、地面数字电视发射机、移动多媒体电视发射机、数字电视转发器、直播卫星接收机生产、变压器等产品和电视机配套加工为主体的专业厂家。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