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陕西拾贝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7-08-16

注册城市: 西安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自主研发天线及通信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发展大道25号军民融合创新港18层

公司网站:

http://shanxishibei.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9-88440096

售后电话:

029-88440096

公司简介:

 陕西拾贝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天线及通信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型企业,研发团队由多名业内资深工程师组成,依托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的良好合作,开发出一系列专用微波测量解决方案。


      公司在测量解决方案研究方面已经形成了包括微波天线测量系统、微波成像系统、材料电磁测量系统、微波暗室、混响室等一些特殊需求测试为主的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有着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并先后与全国多家企业、研究所及大专院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以产品和工艺的先进性、可靠性和经济性赢得了更多客户的信赖。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