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上海黎明瑞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20-01-20

注册城市: 上海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交通领域雷达探测、多传感器融合、人工智能交通控制等技术研究
公司地址:

上海杨浦区黎平路203号

公司邮箱: support@limradar.com
公司电话:

021-65667650

售后电话:

021-65667650

公司简介:

上海黎明瑞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上海无线电设备研究所科研项目孵化、员工持股的首家公司。公司专注交通领域雷达探测、多传感器融合、人工智能交通控制等技术研究,围绕智慧交通、智慧安防、高级辅助驾驶、轨交安全等应用领域,提供相关的毫米波雷达产品。


公司核心团队均在航天系统内部从事雷达技术和相关应用研究多年,在毫米波雷达关键技术有相当的积累,对毫米波雷达技术应用有深刻的理解。公司拥有完整的软硬件、算法设计能力,已获得多项知识产权,已先后研发出涵盖24GHz和77GHz等频段,面向车载安全与自动驾驶、智能交通、安防监控、轨交安全等多个领域的高性能雷达产品。 实现在交通诱导、全息路口、车路协同、轨交车辆防碰撞、汽车智能网联、智慧安防领域的规模化应用。服务于中车、华为、上海申通地铁、上汽等行业头部企业,实现产品在海内外销售。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