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上海利正卫星应用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2-08-17

注册城市: 上海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从事商业卫星制造及卫星应用服务
公司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元江路3883号

公司网站:

http://www.lzsat.com/

公司邮箱: sales@lzsat.com
公司电话:

021-60676601

售后电话:

021-60676601

公司简介:

上海利正卫星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隶属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现有职工120余人,营业收入超2亿元。公司主要从事商业卫星制造及卫星应用服务,现已形成集系统论证、卫星设计、整星AIT、产品研制、运行管控、应用系统、数据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卫星服务体系。


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妻属干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八研究院,是我国气象卫星的摇篮,是我国电子信息,微波谣感卫星,深空探测器的首创者,是国内重要的卫星研制其地之一。成 立50年来,已成功研制并发射了“风云”系列、“实践”系列、“遥感”系列卫星,累计成功发射61颗卫星,取得连续20年发射任务圆满成功。目前,38颗卫星在轨运行,其中22颗超寿命正常运行。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