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上海优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6-12-15

注册城市: 上海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无线通信、汽车电子、新能源、军工等工业领域第三方检测及认证服务
公司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扶港路1500号

公司网站:

http://www.unilab.cn/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1-50275125

售后电话:

021-50275125

公司简介:

优立检测成立于2006年12月,注册资本1084万元,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莲溪路1350号,靠近中环沪南路出口。公司占地面积15亩,使用建筑面积6129平方米,实验室面积2880平米。


优立专注于无线通信、汽车电子、新能源、军工等工业领域第三方检测及认证服务,是国内领先的民营工业第三方检测机构。


优立检测是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独立第三方实验室,实验室认可编号为 CNAS L4477。优立严格按照ISO17025建立了自己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依靠体系的正常运行来保障自己的检测质量和服务质量。实验拥有先进检测设备200多台,均采购自泰克、安捷伦、德国R/S等国际品牌经过国家认可的计量机构校准后投入使用,为客户提供公正、满意的测试数据,可为客户提供全面、综合的一站式服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