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国恒空间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6-06-13

注册城市: 成都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从事卫星通信领域系统及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公司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高朋大道11号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8-67993567

售后电话:

028-67993567

公司简介:

成都国恒空间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卫星通信领域系统及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严格按照现代企业模式运作,具备良好的科研生产条件,拥有完备的用于科研、生产及试验的高端仪器设备。公司总部设在成都,具备优秀的硬件的设计、批量生产及测试交付能力,为公司产品提供有力保障;为了更好响应市场,成都国恒空间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软件研发中心设置于北京市昌平区,软件研发中心严格按照现代企业模式运作,具备良好的科研生产条件,拥有完备的用于科研、生产及试验的高端仪器设备。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