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3-06-10

注册城市: 绍兴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同轴电缆、数据电缆和高频头等
公司地址:

浙江省绍兴市人民东路1417号

公司网站:

http://www.shengyang.com

公司邮箱: syoffice@shengyang.com
公司电话:

0575-88607510

售后电话:

0575-88607398

公司简介: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浙江盛洋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洋”或“公司”)于2015年4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703,股票名称:盛洋科技。产品主要包括75欧姆同轴电缆、数据电缆和高频头等,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视(有线电视、卫星电视)、固定网络等各种标准的信号传输系统,目前已发展成为集通信电线、电缆及配套电子网络产品制造为主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轴电缆是公司的主营产品,拥有包括内外导体加工、编织生产、护套生产、成圈、包装等生产加工环节的完整产业链。外销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均在78%以上,其主营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一直是百通、TFC等国际大型企业在国内的主要合作伙伴,并已成为DTV、DISH等国际大型卫星通信运营商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重要产品供应商。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