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奔强电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0-12-23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高端PCB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客户提供高层、高速、高频、高阶、高密度、高难度HDIPCB设计及其它类型的PCB打样、定制、制板服务
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燕罗街道燕川社区北部工业园A6栋101、B6栋、C5栋

公司电话:

0755-29231589

售后电话:

400-902-5198

公司简介:

深圳市奔强电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科技企业的持续创新提供最优最快的服务,成为中国一流的硬件外包设计服务提供商。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与一体的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专注高端PCB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客户提供高层、高速、高频、高阶、高密度、高难度HDIPCB设计及其它类型的PCB打样、定制、制板服务。产品已涵盖高端HDIPCB、多领域PCB、高频高速PCB、多高层PCB、特种PCB电路板等众多领域。

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无锡、杭州、武汉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建立了十多个客户服务中心,形成了一定的营销和技术服务网络,为全球五千余家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