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电联通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2-10-11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提供EMC解决方案;电子设备和射频测试仪器;射频信通自动测试系统等
公司地址:

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湖社区清湖梅观高速公路东侧彩煌厂办公大楼6层606B

公司邮箱: Sales@emc-united.com
公司电话:

0755-23760051

售后电话:

0755-83201967

公司简介:

深圳市电联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过近10年发展成集研发、生产、技术支持、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集团公司,公司旗下包括甘特云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莱峰科技、慧巢科技(湖北)有限公司等公司,形成以实验室业务为主体,不断扩展纵、深的三维智能解决方案。


电联通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射频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提供EMC解决方案;电子设备和射频测试仪器;射频信通自动测试系统等,如EMI测试系统,EMS测试系统、谱频仪、接收机、无线综合测试仪;我们有专业的人员为您提供解答、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公司联合国内一流高校和研究所,依托高校和研究所在电力、汽车、通信、铁路、军工、电子、教育、医疗、新能源、化工、半导体等行业的理论沉淀,在射频、电磁兼容、化学、安全、环境和可靠性、电气性能、电力电子校准、电磁校准、网络参数校准等领域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由各行业专家和教授构建实力雄厚的团队。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