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海睿尔电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8-05-16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从事高密度、高可靠多层印制板、特种板、样板和中小批量的制造
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固戌一路173号厂房201

公司网站:

http://www.hirelpcb.com/

公司邮箱: sales@hirelpcb.com
公司电话:

0755-27200071

售后电话:

0755-27200071

公司简介:

深圳市海睿尔电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密度、高可靠多层印制板、特种板、样板和中小批量的制造企业,同时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仿真设计服务。


公司由多名资深微波行业专家发起,多名微波设计专家和材料应用专家,我们专注于中小批量和样板服务,并致力于成为中国PCB行业高可靠性的专家,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可靠的产品。


我们的产品包括:微波多层板、混合介质板、高可靠HDI、刚柔结合板、特种基板及定制各种特定要求的印制电路板。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微波通信、智能工业、汽车、医疗、航空航天和国防等高新科技领域。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