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航达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8-06-04

注册城市: 深圳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产品包括高性能卫星LNB/LNA/BDCs、变频器、智能射频信号传输平台、以及微波固态功率放大器等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麻雀岭工业区M10 栋4楼B02

公司网站:

http://www.hawdar.com/

公司邮箱: sales@hawdar.com
公司电话:

0755-27401854

售后电话:

19926549297

公司简介:

深圳市航达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端微波射频传输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位于有深圳北部硅谷之称的光明科学城。


公司专注于射频信号传输领域的技术研究,定位于高端平台化、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主要产品包括高性能卫星LNB/LNA/BDCs、变频器、智能射频信号传输平台、以及微波固态功率放大器等,同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个性化产品定制和工程服务。产品对标国际标准,主要应用于卫星通信、广播电视、航空航天等领域,满足国内外卫星通信运营商、广播电视运营商、航天测控、应急通信、石油、海事等各个专业通信网对高品质射频产品和专业服务的需求。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