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宏宇辉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5-12-23

注册城市: 深圳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PCB高端钻孔材料
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上星社区上星路万科星城星宸大厦第1栋601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755-27757912

售后电话:

0755-27757912

公司简介:

深圳市宏宇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PCB高端钻孔材料的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目前在惠州市惠东县设有厂房,并在昆山市和香港设有办事处。


公司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和全套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专为国内外高科技线路板企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由宏宇辉科技率先研发、生产的涂层铝片、背钻铝片以及高性能涂层复合盖板等系列产品,获得20多项国家专利,填补了国内PCB高端钻孔材料领域的技术空白,也因此获得多项荣誉。宏宇辉先后受邀成为香港、广东、印度、湖南电子电路板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及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并于2017年,深圳宏宇辉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