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佳贤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1-04-28

注册城市: 深圳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提供无线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社区福海国际科技园C区C4栋101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755-23300032

售后电话:

0755-23300032

公司简介:

深圳市佳贤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贤通信”)于2011年4月28日成立,深耕射频领域11年,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深圳福永,在深圳市南山区,广州科学城,成都高新区设有三个研发中心。


在目前国家大力支持5G自主创新的现状下,公司响应号召大力投入BBU研发,全新组建5GBBU协议栈团队,拓展公司边界。技术领域掌控着全球领先的5G通信产品软硬件核心技术及专利,特别是5G室内低功耗、广覆盖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包括全自研物理层/协议栈、核心算法、自主芯片、差异化产品和管控系统等。目前已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商(如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台湾中华电信、远传电信、欧洲沃达丰、美国AT&T等)提供专业覆盖产品及整体定制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无线通信产品和专业技术服务,满足全球不同运营商及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是业界***实现5G公网室内场景全覆盖、低功耗、高性价比、可管可控的全链条产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