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品一高仪器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7-02-02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经销进口仪器:手机综合测试仪器、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信号发生器、信号分析仪、蓝牙测试仪、wifi测试仪、GPS测试仪、示波器、功率计、频率计、万用表、电源等等。
公司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布龙路18号赛格ECO中心5号楼1602/03/05室

公司网站:

http://www.pinyigao.com/

公司邮箱: Sales@pinyigao.com
公司电话:

0755-83692298

售后电话:

15509037622

公司简介:

深圳市品一高仪器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射频、微波、通讯电子测试仪器租赁、销售、维修、计量和技术咨询的专业公司。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不断追求仪器仪表领域的高新,通过长期不懈的努力,成为销售、租赁国际知名品牌仪器设备的高速发展的知名企业。


 经销进口仪器:手机综合测试仪器、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信号发生器、信号分析仪、蓝牙测试仪、wifi测试仪、GPS测试仪、示波器、功率计、频率计、万用表、电源等等。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