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蓉声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8-09-13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公司有车载雷达测量系统、天线罩测量系统、雷达目标模拟测量系统、车载天线部件测量系统、整车天线测量系统,紧缩场测量系统、终端OTA测量系统、芯片天线测量系统、幅相校准系统、相控阵紧縮场系统等
公司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海连大厦连天阁 1103 室

公司电话:

0755-83207810

售后电话:

0755-83207810

公司简介:

深圳市蓉声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众多测试行业专家组建的高科技企业,研发设在西安;专注于电子测试系统的工程设计、仿真验证、系统软硬件交付;在车载和通讯行业有较深的造诣。


公司致力于解决用户的实际测试问题,提供更有价值的测试解决方案;公司有车载雷达测量系统、天线罩测量系统、雷达目标模拟测量系统、车载天线部件测量系统、整车天线测量系统,紧缩场测量系统、终端OTA测量系统、芯片天线测量系统、幅相校准系统、相控阵紧縮场系统等。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