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瑞普高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7-10-15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从事光纤通讯和微波电子射频测试仪器销售,维修,租赁,校准,回购及测试方案
公司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雪岗路2018号天安云谷产业园一期3栋D座1505-1506

公司网站:

http://www.ruipugao.com/

公司邮箱: wcao@ruipugao.com
公司电话:

0755-29050100

售后电话:

18688833298

公司简介:

深圳市瑞普高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纤通讯和微波电子射频测试仪器销售,维修,租赁,校准,回购及测试方案提供的“一站式”测试仪器技术服务公司。我们主要经营是德(Keysight – 原Agilent),罗德与施瓦茨 (Rodhe & Schwarz), 泰克(Tektronix/Fluke/Keithley),安立(Anritsu),美国国家仪器(National Instruments),Viavi/Cobham/Aeroflex,  Megger等品牌的信号发生器, 频谱分析仪,网络分析仪,综合测试仪等测试测量仪器以及含误码仪,光谱分析仪,可调光源,波长计等在内的光纤通信测试仪器设备。并且,我们同是德(Keysight),美国国家仪器(National Instruments), Viavi和Megger等厂家保持着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具有美国ANAB17205资质的校准实验室能够为您提供最专业的仪器校准服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