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森美嘉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3-03-13

注册城市: 深圳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提供射频前端器件以及方案
公司地址:

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油松社区东环一路南侧凤天大厦6楼616

公司邮箱: sam@semiglead.com
公司电话:

13510385948

售后电话:

13510385948

公司简介:

深圳市森美嘉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位于广东深圳宇宙中心---龙华,是一家专业的射频前端器件以及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国产无线射频前端高性能产品整合设计,提供面向智能可穿戴、蓝牙、移动通讯和物联网相关应用的射频一体化解决方案。


       森美嘉公司在射频前端产品行业已达十年以上,极具深刻经验和独到见解。例如在TWS蓝牙行业本公司在技术层提供了广泛支持并得到认可。公司对“LTCC高Q值陶瓷工艺”射频产品,芯片半导体射频前端产品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与GLEAD佳利电子(北斗星通)、CECT、SILICONWAVE、上海音特电子有着深度的合作。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