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森美协尔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0-11-05

注册城市: 深圳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晶圆探针台与测试方案
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荔园路翰宇湾区创新港4号楼1、3层(东大堂)

公司邮箱: sales@semishare.com 
公司电话:

0755-26906952转810/801

售后电话:

0755-26906952转814

公司简介:

SEMISHARE(深圳市森美协尔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晶圆探针台与测试方案,服务客户主要为高校与科研院所、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测企业等,公司在半导体测试领域有着诸多的成功技术案例与经验。


SEMISHARE提供的标准化与定制化探针台系统,涵盖了从实验室到晶圆厂的测试需求,包括:手动探针台、半自动探针台和全自动探针台。公司设备广泛应用于WAT/CP测试,I-V/C-V测试,RF/mmW测试,高压/大电流测试,MEMS、高低温测试、光电器件测试,晶圆级失效分析、霍尔测试。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