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振云精密测试设备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4-01-29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经营范围是:功能测试系统(FCT)的硬件集成与软件开发,在线测试(ICT)治具的设计与制造,真空治具(ATE)的设计制造与程序开发,依据客户需求提供工程自动化流程方案,为客户量身定做客制化测试方案
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愉盛工业区13栋2F

公司网站:

http://www.trantest.com/

公司邮箱: sales@trantest.com
公司电话:

0755-27671406

售后电话:

0755-27671406

公司简介:

深圳市振云精密测试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4年1月29日,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润东晟工业区, 办公区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振云精密的主要经营范围是:功能测试系统(FCT)的硬件集成与软件开发,在线测试(ICT)治具的设计与制造,真空治具(ATE)的设计制造与程序开发,依据客户需求提供工程自动化流程方案,为客户量身定做客制化测试方案。


    振云精密拥有一流的研发及专业制造技术团队,其产品更获得多家国际知名大厂之认可。目前,振云精密已有超过500名员工,其中研发人员比重占30%,并为更好的完成售后服务,已成立观澜、龙华、上海、郑州、成都、昆山、苏州等多个据点。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