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荥利微波电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7-11-10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高精密及特种PCB电路板的研发印制
公司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立新南路宝德工业中心

公司网站:

http://xlmwpcb.com/

公司邮箱: 13823677869@139.com
公司电话:

13823677869

售后电话:

13823677869

公司简介:

深圳市荥利微波电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和生产高频微波印制电路板的制作及双面多层的快样制作服务。对功分器、耦和器、合路器.功放.干放.基站.5.8G-77G雷达感应天线所使用的高频线路板具有专业的生产经验,介电常数2.2-24不等的国产进口材料随时备有库存,可以及时提供快样服务。


    自2005年成立起公司一直致力于高精密及特种PCB电路板的研发印制,现已具备制造4-40层高精度阻抗、多层盲埋、多层混压、高TG、铜基及陶瓷基PCB线路板、等特种电路板工艺制作能力。同时公司一直努力打造成具备PCB设计+PCB制造+元器件采购+SMT贴装的一站式综合电子产业供应商,使客户到我司即可寻求电路指导和电路设计,还可以采购到PCB和PCBA.真正物有所值;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