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众阳电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7-07-23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高精密度双面、多层印制电路板快件、样板及中、大批量设计、开发、生产、销售
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银田路宝安智谷科技园H座

公司网站:

公司电话:

0755-86909739-8820

售后电话:

0755-86171500

公司简介:

众阳电路是一家致力于高精密度双面、多层印制电路板快件、样板及中、大批量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目前公司拥有两家现代化工厂,公司采用集团化经营,信息化、国际化的先进管理模式。目前众阳电路是国内高端印制电路板行业最具有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将众阳电路打造成国内外高端印制电路板行业的名牌企业是我们众阳人一直奋斗的目标。


目前公司通过了UL (E314500) 美国/加拿大,ISO 9001: 2015,ISO 14001:2015,IATF 16949:2016、GJB 9001C-2017,ISO 13485:2016,所有产品满足IPC、RoHS等标准。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组建了强大的研发队伍专注于:高频、高TG、高CTI、阻抗、埋盲孔、刚柔结合、铝基、无卤素等新工艺的开发,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计算机网络、数码产品、工业控制、医疗、航空航天和国防军工等高新科技领域。公司凭借科学出色的管理、稳定的产品质量、精湛的工艺和专业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现公司客户广泛分布于中国大陆及台湾、美国、日本、俄罗斯、德国、瑞士、英国、法国、荷兰、意大利、波兰、丹麦、澳大利亚、巴西、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地。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