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苏州华太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0-03-16

注册城市: 苏州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器件设计、工艺开发、功放设计、大信号模型开发、单片微波集成电路设计、封装设计、可靠性测试和量产
公司地址:

苏州市工业园区星湖街328号创意产业园10-1F

公司邮箱: MKT@huatai-elec.com
公司电话:

0512-85180000

售后电话:

0512-85180000

公司简介:

苏州华太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 年,为射频功率和功率行业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经过十多年的研发,华太已经开发了器件和工艺技术,获得了核心技术专利,并使用国产晶圆制造工艺创新实现了高性能LDMOS,GaN,超级IGBT,SiC SBD,PUF芯片以及工控MCU产品的国产化。主要市场领域包括:通讯、能源与电源、汽车电子。专业的团队和创新的核心技术是华太优于其他公司的竞争优势。


       我们的团队精通器件设计、工艺开发、功放设计、大信号模型开发、单片微波集成电路设计、封装设计、可靠性测试和量产。未来,华太将继续培育新兴技术,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